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我来分享一个方案

据统计,我国至少有5个亿的甲状腺结节患者,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买保险?今天来分享一个方案

2019-07-16

你可以穷一阵子,但你不可以穷一辈子!

在面对“活着”的努力时,无数人掉下泪来。很多时候,人想活命,却命不由已。在所有关于生命的故事里,最让人揪心的,还是那些身患重病却年幼稚嫩的孩子。

2019-05-27

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,我靠保险击退小三

生活中有很多保险,可以说是五花八门,那一款真正抓住人心、打动人心的保险应该是怎样的呢?下面介绍一款。

2019-05-27

从房产到保险,盘点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五大不合理现象

据广发银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,中国家庭户均资产160万,其中,家庭总资产配置中,房产占比77%,金融资产占比11%,其中股票配置占比不到1%。

2019-05-27

人性经不起考验,但保险不会让你失望

这两天,德云社员工家属水滴筹100万元引发了热议,水滴筹也卷入了“借来的钱迟早要还,水滴筹的就不用还”的人性黑洞。

2019-05-27

30岁前买保险有哪些方案!4个实例方案给大家

成人的世界里,没有容易二字。就算是给自己买保险,也总是觉得要省着点。可是亲爱的,把自己的保障做足。风险来临后,有保障就是你最省钱之道呀!

2019-05-27

这些人请马上买保险,千万不要再拖了!

我原先以为保险贵,现在才知道,医药费比保险起码贵百倍!我连感冒都不敢去医院,听说隔壁老王存了10年的存款,去医院住了10天,就全被医院没收了

2019-05-27

第一批90后身体开始垮了! 80后,保险还不着急准备吗?

承认吧,90后的脱发比你的父辈来得早。一份“脱发人群调查”显示,中国脱发人群以20到40岁之间为主,30岁左右发展最快,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!

2019-05-27

47岁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,人生无常,别等来日方长

五一假期,又传来悲伤的消息,5月4日,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,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,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,不幸离世,享年47岁。

2019-05-27

给孩子买保险时,孩子年龄填错了,应当怎样处理?

给孩子买保险时,孩子年龄填错了,应当怎样处理?是所有的险种都有犹豫期吗?想给父母购买养老保险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选?

2019-05-2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