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理赔误区,你都了解吗?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?

吐槽保险公司“理赔慢”“理赔难”似乎是不少消费者的“一致共识”,但是多家公司的理赔数据告诉我们,事实并不是这样,接下来小沃就为大家揭开对理赔的疑惑。

2020-06-12

医保卡外借有哪些后果?医保卡外借会影响理赔吗?

年轻人身体健康情况好,医保卡里的钱一般都会累计很多,大部分人都会把自己的医保卡给父母去买药。最常见的就是买了一些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脏病等方面的药。

2020-06-12

这起2400万保险拒赔案,审了3年,终于查出背后真相!

三年前,一则 “ 男子驾车溺亡,2400 万保险遭拒赔 ” 的案件轰动业界,备受舆论关注。

2020-06-12

无锡高架侧翻致3死2伤,或因超载所致,各大保险公司报销流程

无锡高架侧翻致3死2伤,初步分析因运输车辆超载。对于江苏无锡高架桥垮塌事故 各大险企也在行动!

2019-10-15

健康保险健康告知如何填写 这些细节要知道

购买健康保险少不了要填写健康告知,这关系到能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。如果身体状况不佳,该如何填写健康告知呢?今天就来聊一聊。

2019-09-30

这5个养老保险问题,事关每个人!

延迟退休,什么时候能拿到养老金?个人缴费逐年递增,过两年还交得起吗?养老金领取金额怎么算,将来到底能领多少?还没退休就去世了,已缴纳的钱怎么办?跨省流动...

2019-08-19

理赔笔记:百万医疗理赔难不难?

保险销售最怕什么?当然最怕客户出险,无论是保险经纪人还是保险代理人,本质来讲都是业务团队,而业务团队对理赔操作基本上是纸上谈兵的渣渣。而且更怕那些投保1...

2019-06-29

一次刻骨铭心的理赔

从业差不多一年的时候,同期的一位小姑娘离职了,她的一位客户在卫生间不慎摔倒碰伤了腿,一直在治疗中所以也没有办理理赔手续,就委托我帮忙办理理赔。

2019-06-24

弄清这8点,理赔一点都不难!

对于买保险,人们无非就担心两件事:保费、理赔。有些人希望出事后,赔多点;有些人则希望一辈子都不要理赔,平平安安就好,可究竟能不能遇上理赔,不是我们说了算...

2019-05-27

说好的确诊即赔,结果保险公司却拒赔!

重疾险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理赔呢?是不是只要确诊就可以了?有医疗险还有必要买重疾险吗?他俩的区别是什么呢?

2019-06-1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